c_木里

写甜文的小文官儿
微博:

【曦澄】结爱攻略(思追的生日)

思追,生日快乐!

厨下。

蓝曦臣扫了一眼案上排骨和莲藕焦糊的残骸,将身子向前面的紫衣人探去。

“晚吟,我们还要继续做吗?”

那紫衣人未答,将一只铁勺抱在胸前​,凝眸深思。

究竟问题出在了哪里呢?

想着,他用手里的勺子去搅了搅锅上浅黄的锅巴,倏地眼底一亮。

“哎蓝曦臣,你说把这个东西给思追尝尝怎么样?”

瞧着江澄伸过来的勺子,蓝曦臣微微向后一仰,面上的神色也是说不出的纠结。

“晚吟,这……不太好吧。”

“不行吗?我看着还可以啊,要不你试试?”

江澄又将勺子向他怼了怼。

蓝曦臣自然是没有拒绝。

毕竟与他结为道侣到今日,蓝曦臣已经尝了无数千奇百怪的食物。

眼下,也不过是九牛一毛罢了。

而为了不打击江澄的信心,蓝曦臣还是多年如一日地点头微笑称赞

“晚吟,味道可以!”

可当江澄真的将那盘说不上名字的东西端到思追面前时,蓝曦臣还是有些后悔当时没有对他说实话。

彼时,三个少年将脑袋从案边伸过来,仔细审视着这盘东西。

“舅舅,这是什么啊?”

金凌伸手去扒拉了几下。

江澄立即拍开了他的手,将盘子往思追面前推了推。

“思追,给你的。”

蓝曦臣在一旁补充

“这是晚吟特地为你生辰而做的。”

“哈?多谢主母……可是……”

思追苦笑着,一时不知该从何下手。

正是此时,魏无羡抱着只兔子与蓝忘机并肩走进来。

“小思追,这只兔子可是我亲手喂大的,送你啦。”

魏无羡边说,边将兔子往思追怀里一塞。

再一回首,就瞧见了案上的那盘东西。

“哟,这是想毒死谁啊?”

此话一落,登时满室的人皆为他捏了把冷汗。

蓝曦臣赶快悄悄朝蓝忘机使了个眼色。

蓝忘机会意后,扛起魏无羡便御剑而去。

“行啊,长本事了。”

身旁,江澄却是冷冷一笑。

“晚吟,无羡也是无心的。”

蓝曦臣还以为他是在生魏无羡的气,可没想到下一刻江澄却是冲他吼道

“你现在都学会帮着别人来对付我了是吧!”

“晚吟,涣没有……”

蓝曦臣叫苦不迭。

扭身,江澄先愤然离去。

身后,蓝曦臣也是步步紧跟。

屋中余下三人,是你瞧瞧我,我瞧瞧你,再去瞧瞧那盘依旧叫不上名字的东西。

正要舒出一口气时远远地,又传来江澄一声暴怒的咆哮。

“蓝曦臣,你今天晚上给我滚出去!”

end

















评论(3)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